小红书效果广告产品介绍及操作手册.pdf

小红书效果广告产品介绍及操作手册.pd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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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效果广告产品介绍及操作手册2019年Q201小红书商业生态年轻人在小红书分享生活方式探索生活灵感和了解消费信息2.0亿注册用户20万+每日新笔记生成90%的用户在小红书了解品牌/商品信息中国最大的300万+笔记用户代表全国对生活方式有追求的意见领袖生活方式分享社区品牌可以通过内容&互动通往“全世界好生活”的入口传递品牌故事以及建立用户联系*数据截至2019年1月7,000+品牌账号26,000+品牌公共主页11,000+日均标记品牌tag的笔记小红书平台特性最具社交影响力、最具消费力的年轻人群20%30%80%女性用户年龄分布70%90后用户性别分布70%80%其他

2、90后男性女性40%40%地域分布终端分布均衡覆盖iOS/安卓使用人群60%一二线城市用户60%60%其他一二线城市安卓IOS小红书平台特性聚焦站内两大用户行为习惯发现页深度浏览内容内容层聚焦目标用户搜索页强目的内容消费小红书平台特性推荐+搜索算法优化,强化决策影响链路基于用户习惯的内容推荐搜索结果页目标内容匹配内容浏览辅助决策需求搜索小红书商业生态特征年轻人生活方式和消费决策入口010203真实美好多元分享真实体验与场景合作人讲述品牌故事多样化场景定位目标用户沉淀口碑和粉丝激发用户共鸣打造消费闭环小红书效果广告产品体系从推广到品牌资产沉淀,快速实现品效合一找到符合

3、的购买消费场景和内容01搜索广告/留资✔产生需求了解消费信息发现其他价值的产生新的需求02信息流广告探索生活灵感场景和内容NEW反馈使用体验03品牌资产沉淀输出成UGC02搜索竞价广告•产品介绍•操作手册搜索竞价推广从海量内容搜索到高效站内转化03交易转化-站内完成内容到交易的转化01内容搜索-平台用户单日搜索量达亿万级02消费引导-优质内容前置,引导消费决策搜索竞价推广优势目标内容精准触达受众精准受众触达:强目标搜索自动筛选出推广目标受众双向匹配内容精准匹配:根据搜索目的精准匹配搜索结果搜索竞价推广优势目标内容精准触达受众用户输入关键词匹配展示位置用户在搜索框输入

4、感兴趣的搜索词,广告精准匹配:搜索词等于关键词搜索广告随机出现在系统会拆分识别出有价值的商词汇短语匹配:搜索词完全包含关键词搜索结果页从3起顺位+10依次递增搜索竞价推广优势有效的转化和品牌资产沉淀用户品牌强目的性搜索用户触达目的搜索内容获取用户获得品牌沉淀口碑消费流量转化搜索竞价推广010203原生笔记样式Nativebanner样式商品卡片样式产品机制关键词搜索竞价针对品牌核心受众:品牌词/产品词针对品牌所在行业受众:通用词针对品牌潜在受众:竞品词/生活方式类词引导用户点击产品样式原生笔记样式:引导用户点击仿笔记样式:提高品牌认知商品卡片样式:简化转化路径提高品

5、牌认知投放位置搜索结果页从3起顺位+10依次递增简化转化路径匹配方式可选:短语匹配&精准匹配词条匹配方式搜索竞价推广目前提供2种匹配方式:短语匹配示例“精确匹配”以及“短语匹配”可能会在以下用户搜索词下展示:•红色皮质网球鞋1.精确匹配:•购买特网球鞋用户的搜索词与推广关键词完全一致•红色网球鞋推广关键词:网球鞋时触发广告不会在以下用户搜索词下展示:•打网球穿的鞋2.短语匹配:•网球运动鞋鞋带用户的搜索词完全包含推广关键词时•运动装备触发广告竞价机制点击二价计费点击二价计费举例出价范围:≥0.3元广告主出价竞价队列扣费CPC出价竞价eCPM=CPC*PCTR(预估点

6、击率)A商家:出价0.4元,pCTR2.5%A商家:eCPM=10二价为eCPM=10动态eCPM底价(eCPM如低于底价,将不展示)B商家:出价0.5元,pCTR1%B商家:eCPM=5扣费为二价eCPM/CTR+0.01C商家:出价0.4元,pCTR4%C商家:eCPM=16即10/4%/1000+0.01=0.26元频控单用户单素材每天展示3次展现C商家的素材用户路径原生笔记样式用户路径(适合表单类客户)01原生笔记前链样式一:单纯笔记展示样式二:笔记二跳留资收集页02跳转笔记详情页或笔记需为品牌号或品牌合作人发布的合规商业笔记用户路径H5卡片样式用户路径(适

7、合电商/表单类客户)010202仿笔记样式前链一跳场次页购买一跳留资收集页或留资收集页样式01落地页demo(背景图)页面标题02落地页demo(信息填写)banner图下拉用户基本信息收集:姓名、性别、电话、邮箱、地址可增加自定义字段:banner图支持文本、数值、单选项、图片宽度需要大于750,高度需大于200,多选项大小不能超过1M,支持JPG,JPEG,PNG格式用户路径商品笔记样式用户路径(适合电商类客户)0102商品卡片前链一跳商详页购买商品卡片直接拉取商品详情页信息02搜索竞价广告•产品介绍•操作手册广告创建流程新建推广计划(日预算设定)新建推广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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