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通产品介绍及案例地方站培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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时间:2019-06-1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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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微博营销的有效武器:针对SME客户的“粉丝通”产品介绍及案例点评什么是微博“粉丝通”微博“粉丝通”是基于微博海量的用户,把企业信息广泛传递给粉丝和潜在粉丝的营销产品,它会根据用户属性和社交关系将信息精准的投放给目标人群,同时微博“粉丝通”也具有普通微博的全部功能,如点击短链进入推广页面、转发、评论、收藏、赞等。微博“粉丝通”产品优势海量触达将品牌信息广泛传递给粉丝和潜在粉丝,覆盖数亿微博用户精准投放根据用户属性、社交关系等信息帮您更准确的找到目标人群多维传播微博在投放给目标用户后还可以被多次传播,使您的广告效果最大化!微博“粉

2、丝通”对粉丝的展现形式以微博的形式出现在信息流内;与普通微博的区别:微博左下角有推广标示。推广精准定向:在5亿用户中找到潜在客户地域兴趣爱好年龄性别关键词按目标人群的特点筛选您要推广的对象您的潜在客户置顶显示:企业的活动信息不再被淹没在您发布推广内容后,定向命中的用户将在信息流中的置顶位置显示您的推广内容。Ican:在您的用户的微博信息流置顶位置显示。覆盖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竞价规则出价方式:客户可按照企业营销目的选择出价方式:CPM:按照微博在用户信息流中曝光人次进行计费CPE:按照微博在用户信息流中发生的有效互动计费(

3、互动包括:转发、短链点击、加关注、收藏)蓝V帐号的质量度非常重要!广告出价互动率eCPM分数排名ACPM111.5%111BCPE0.52.0%102CCPM80.5%83DCPE1.20.6%7.24测试结果:2月到4月15日已有1900个客户参与投放上周日平均置顶曝光量5400万上周平均客户投放互动率0.2%上周平均ECPM3.49元电子商务企业服装服饰化妆/卫浴用品教育出国IT企业便民服务案例点评:某护肤品电商投放分析微博内容以产品特殊功效及特价促销信息为主,最大限度吸引受众关注并点击。客户WIS护肤投放效果淘宝数据魔方

4、统计报表3月6日成交金额280463月9日成交金额58292自投放开始,单日成交金额增幅达107%,单日成交人数增幅达117%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3月6日成交人数2763月9日成交人数5843天总计消耗金额57889总计点击数量29766单个精准点击成本为1.9448元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最近7天流量来源(3月4-10日)外网流量占比达66.55%,引流人数25014通过微博推广引入点击数量总计29766,为客户站外引流的唯一渠道客户WIS护肤单日成交情况分析(3月7日)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成交人数341,产品转化率3.04

5、%另有510人次收藏宝贝浏览人次为11208,对比投放数据其中1856人次为微博引入,占比达16.6%微博推广成交金额=34259(成交金额)*16.6%=5674ROI=5674/10000=0.567客户WIS护肤单日投入产出情况分析(3月8日)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成交人数504,产品转化率2.78%另有673人次收藏宝贝浏览人次为18124,对比投放数据其中10016人次为微博引入,占比达55%微博推广成交金额=51950(成交金额)*55%=28572ROI=28572/21606=1.32客户WIS护肤单日投入产出情

6、况分析(3月9日)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成交人数584,产品转化率2.67%另有883人次收藏宝贝浏览人次为21864,对比投放数据其中17894人次为微博引入,占比达82%微博推广成交金额=58292(成交金额)*82%=47799ROI=47799/26283=1.82案例点评:某吸尘器产品投放策略转发关注短链收藏76393449目前粉丝通产品依然面临的问题:用户兴趣标签的精准性依然要持续不断的加强比较适用的客户集中在电商等少数几个行业测试期间存在假名牌等高仿消费产品推广出现整体还是“硬”了一些,有部分用户接受度较低新产品计

7、划简介:基于LBS地理位置定位适用于OTO客户软性推荐增加用户接受度希望微博平台能够真正的帮到大家,愿与大家共成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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