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蝠电商_双十一将至,教你一招钻展点击率暴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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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双十一将至,教你一招钻展点击率暴涨!对于很多卖家而言,钻展比直通车似乎要陌生很多,因为总觉得钻展花钱很厉害,比直通车要快的多,而且还不知道怎么会花这么快,所以中小卖家一般都不去尝试钻展,但是钻展的作用并不容小觑,再者直通车新改,里面涉及一项改动,那就是精选人群里面的浏览过智钻推广的访客:此次改动直接将直通车和钻展联系在一起,进行二次营销,大大的提高了买家下单率,你还有什么犹豫不开钻展?那么接下来进入主题,给大家说下钻展的核心问题:点击率!!首先玩钻展第一步就是要了解钻展的扣费方式,才能明白什么叫做低

2、价引流,才能知道点击率在中间起到的作用。相一种是CPC,一种是CPM,那么就有人要问了,CPM展现的花费太快了,根本控制不了,而且点击单价很高,效果也不怎么好,相比也会有其他卖家会说,我采用的CPC点击扣费怎么点击花费还是这么高,而且效果也不明显,那么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到钻展的扣费方式,先说下最早出现的CPM扣费方式。CPM(每千次浏览单价)出价从高到低依次展现。CPM=CPC*CTR*1000(CTR包含的内容是定向、资源位、创意,也就是系统估算的点击率)那千次展现扣费=单次点击扣费*点击率*10

3、00+0.01是我的出价给大家举个例子: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9元,预估算CTR是6%,那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9*6%*1000=54假设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是39.9,我的投放CPM结算价格就应该是39.9+0.01=40那实际扣费的CPC就是:CPC=40/1000/6%=0.66元也就是出价0.9元实际单次点击扣费是0.66元。咱们明白了钻展的扣费方式,相信你也明白了点击率在钻展中的重要性,如果一张图片点击率很低那么你的点击单价将会很高,同样你的点击率很高的情况下,

4、你的点击单价会是几毛钱甚至几分钱,都有可能。所以钻展核心不是出价,你出价可以高但是你的点击率高不高这才是关键!钻展要拿低价流量,核心玩点击率!玩点击率其实就是玩内功!内功就是玩策划!策划就是玩套路!所以会玩套路的,流量压根不是问题!那么我们要提升点击率,需要做哪些呢。一、设定投放地域,关于地域性的问题,每个地方的需求性、点击率、转化率肯定会不一样,老板们肯定不用全开了,只要选几个高点击率、高转化率的地域就足够了。我们可以参考生意参谋和直通车的数据综合考虑选择,例如:二、投放时间,投放时间也需要根据自

5、己的大多数客户群体来设置,生意参谋里面有访客分析,可以大致分析自己的客户群体的属性,比如性别、年龄段、地域等特性、营销偏好,根据这些属性来设置投放时间:当然如果老板们如果有专业版的生意参谋分析会更详细:如上图是专业版的市场行情,比免费的要详细很多,更主要的是能够分析出客户群体的大致职业分布,以及下单及支付时段分布,这个就比较关键了,不同的类目,预算也不同,可以根据这些属性结合自己行业特点较精准的设置投放时间,将推广费用每一分都花的值得,用得恰到好处!二、资源位,钻展投放的资源位同样觉得着你的点击率的

6、高低,其实钻展站内站外的资源位少说也有200个左右,那这么多的资源位真正适合我们店铺的资源位置也就那么几个,比如PC首焦、无线首焦、天猫精选、淘宝右侧。在这里大家不难看出,根据淘宝的流量和点击率的情况,淘宝手淘首页的流量是最多的,点击率也是最高的,这就明确说明这个位置相对是最适合投放的。同时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无线端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这个地方的点击率是相对其他资源位较高的。刚开始涉及钻展的朋友。我建议其他位置有条件都可以试试,但无线首焦,这个位置一定要先学会玩。因为任何流量都会有一个影响力中心,我们

7、玩钻展核心也是为了成交,成交需要信任。很多人之所以会购买首焦推荐的产品,核心以为是淘宝官方在推,官方推荐肯定不错,所以淘宝就是影响力中心。其次,当你推其他位置时,一些站外的资源位置其实并不好,那我们需要投吗?当然可以,这些资源位置更适合内容营销,什么叫内容营销?内容营销就是通过自身产品的优势特点以内容化的营销方式进行推广,效果会更加好,建议多尝试,新手前期可以少投一点,吃不了亏上不了当,多总结,多参考同行,相信你一定会做的更好!二、钻展的图片,我们以无线首焦资源位置来说,以现在的趋势,想必各位卖家每

8、天的无线流量占比超过90%,特别的类目除外,既然这样,那你们关注过淘宝首焦图片的轮播停留时间吗?肯定大部分人都没有正真关注过这个问题,正因为大多数人忽略了图片轮播的停留时间,从而疏漏了图片在推广时视觉上传达的必要信息。钻展是以视觉传达信息的一种推广方式,一张图片的好坏将会影响到钻展的推广效果,一张图片的文案和素材将决定信息的传达的效果,直接关系到引流成本的高低。在这里也告诉大家淘宝首焦每张图的轮播时间为5秒,5秒的时间是非常短的,但是对于好的钻展图,可能别人不需要2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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