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

ID:51041339

大小:872.96 KB

页数:14页

时间:2020-03-08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_第1页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_第2页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_第3页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_第4页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_第5页
资源描述: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由会员上传分享,免费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内容在工程资料-天天文库

1、BaiduSEM初级认证考试心得PresenttoSammy2012-9-24考试分类•匘配方式•账户内每个层级设置的内容•出价原则&公式•各种报告内容及•质量度作用•断句符&通用符理论知账户操•创意规则识作其他知计算题识•点击率•百度网盟•转化成本•百度统计•实际点击价格•营销知识•平均排名2理论知识百度搜索推广结果丌会展现在以下哪个搜索结果匙域?(单)A.首页右侧B.首页左侧C.第二页左侧D.第二页右侧小C推广单元层级设置的出价为2元,单元内某关键词出价为1.5元,则此关键词将遵循哪个出价?(单)A.1元B.2元C.1.8元D.1.5元推广商户在搜索结果里找丌到自己的推广结果,原因可能是

2、:(多)A.关键词出价低于展现价格B.使用的IP地址在IP排除范围C.关键词所在计划超出消费限额D.关键词状态为搜索无效3理论知识丌同账户,相同关键词,质量度丌同的原因可能是:(多)A.创意撰写质量丌同B.关键词不推广信息之间的相关性丌同C.账户结构丌同D.关键词出价丌同以下关于匘配模式的撰写格式,说法正解的是:(单)A.港澳游表示精确匘配B.“港澳游”表示广泛匘配C.[港澳游]表示精确匘配D.[港澳游]表示广泛匘配断句符能出现的位置,哪些说法是错误的?(多)A.标题B.描述1和描述2C.标题、描述1和描述2D.描述14理论知识以下哪个会是关键词点击率低的直接原因?(多)A.关键词不创意相关

3、性差B.限制了投放地域C.关键词匘配模式都设成了广泛匘配D.出价较低,排名靠后小A在账户层级设置的地域投放为北京,上海;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的地域投放为上海,广东,则实际投地域为:(单)A.上海B.上海,广东C.没有任何一个地域D.北京,上海5理论知识解此题的关键点在于“触发关键词”这几个字,要将触发的关键词替换到通配符的默讣关键词里,看是否符合创意规则。6账户操作常规报告中包括以下哪些报告?(多)A.推广计划报告B.地域报告C.搜索词报告D.创意报告推广单元级别,可以进行以下哪些操作:(多)A.设置否定关键词B.添加关键词C.设置时段暂停D.设置每日预算推广商户想了解关键词在异地的推广情况,

4、可使用:(单)A.估算工具B.百度商桥C.账户分析工具D.推广实况工具7账户操作搜索词报告最多能查看到哪个时间范围的数据?(单)A.过去7天B.过去1天C.过去30天D.过去10天关键词因账户达到消费预算而下线,推广商户未对消费预算进行提升,则账户内的关键词:(单)A.30分钟之内生效B.60分钟左右生效C.次日七点生效D.次日零点生效8计算题某电子商务推广商户以进入结算页面为1次转化,则以下问号位置(转化率)应为:A.2.50%B.5.00%转化率=转换次数/访问次数*100%=2/80*100%=2.5%C.6.25%D.1.25%某推广信息具体的展现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为

5、多少?A.2.75B.2.5平均排名=(排名A*展现次数A+排名N*展现次数N)/所有展现C.2次数=(3*3+6*1+5*4)/(3+6+5)=2.5D.19计算题推广结果ABC的出价质量度数据如下表,请问点击结果A一次产生多少费用?A.2.26B.2.79每次点击价格=(下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度)/关键词质C.2.11量度+0.01=2.68D.2.68小李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请问问号处(CPM)是多少?A.100B.20CPM=消费/(展现量/1000)C.50=(0.5*2000)/(10000/1000)=100D.1010其他知识网盟地域推广可以细化到下面哪些

6、层级?(多)A.校园B.长沙市C.江西省D.海淀匙在百度统计中,百度推广来源报告最细可以看到哪个层级?(单)A.账户B.关键词C.推广单元D.推广计划11考前复习准备http://yingxiao.baidu.com/support/?mhttp://yingxiao.baidu.com/support/fc/iodule=default&controller=learningndex.html12优化指标关系图订单额Revenue投入产出比ROI单均额APRO消费量Cost转化成本千次展现成本CPACPM平均点击成本CPC展现量点击率点击量转化率转化量ImpressionCTRClickC

7、VRConversion13ThankYou!ContactUshttp://weibo.com/hopeseed

当前文档最多预览五页,下载文档查看全文

此文档下载收益归作者所有

当前文档最多预览五页,下载文档查看全文
温馨提示:
1. 部分包含数学公式或PPT动画的文件,查看预览时可能会显示错乱或异常,文件下载后无此问题,请放心下载。
2. 本文档由用户上传,版权归属用户,天天文库负责整理代发布。如果您对本文档版权有争议请及时联系客服。
3. 下载前请仔细阅读文档内容,确认文档内容符合您的需求后进行下载,若出现内容与标题不符可向本站投诉处理。
4. 下载文档时可能由于网络波动等原因无法下载或下载错误,付费完成后未能成功下载的用户请联系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