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师运营操作题.doc

电子商务师运营操作题.doc

ID:48547095

大小:46.50 KB

页数:3页

时间:2020-01-27

电子商务师运营操作题.doc_第1页
电子商务师运营操作题.doc_第2页
电子商务师运营操作题.doc_第3页
资源描述:

《电子商务师运营操作题.doc》由会员上传分享,免费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内容在行业资料-天天文库

1、题目:公司已进入电子商务市场多年,在最近的广告推广中,净利润对于公司的重要性较大。操作要求:公司的牛轧糖销售价100元/包,毛利率为50%(假设每一单都是购买一包牛轧糖)。該產品在某平台尝试了為期1天的两种广告投放方式。其中图片广告投入2000元,费用20元/CPM,点击率2.1%,转化率3.5%。另外参加了1天的团购活动,团购价69元,销售80包。请根据以上数据,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再选择一种净利润较大的推广方式并按原有数据设置。(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1:100000*2.1%*3.5%=73.55

2、0*73.5-2000=16752:19*80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3分)第二步,打开图片广告管理,充值【2000】元。(5分)第三步,新增一个图片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2000】元(5分)第四步,设置图片用商品主图。(3分)第五步,设置广告【20】元/CPM。(4分)题目:针对竞价广告的关键词转化率选定两个关键词进行投放。关键词总费用(元)每个点击(元)产生订单(单)牛轧糖50001.550进口牛轧糖30001.336台湾牛轧糖20001.228操作要求:以

3、上是近一个月牛轧糖投放竞价广告数据。请根据以上数据,选出两个关键词,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重新投放广告,点击金额不变,为转化率最高的关键词设置3000元的广告预算,为转化率第二的关键词设置2400元的广告预算,30天内花完。(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2分)第二步,打开竞价广告管理,充值【5400】元。(2分)第三步,新增一个关键词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100】元(2分)第四步,设置关键词为【台湾牛轧糖】。(3分

4、)第五步,设置每个点击【1.2】元。(3分)第六步,新增一个关键词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80】元(2分)第七步,关键词为【进口牛轧糖】。(3分)第八步,设置每个点击【1.3】元。(3分)题目:按要求对公司的会员进行等级划分,并设置好各个等级的优惠额度。会员等级购买次数(次)平均客单价(元)总金额(元)折扣(折)普通会员1不限不限9黄金会员2不限≥3008钻石会员5200≥12007至尊会员10300≥30006操作要求:按表格的要求进行会员等级设置。(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网页CRM。第二步,

5、打开会员等级设置,新建一个会员等级【普通会员】。设置购买次数【1】,平均客单价【不限】,总金额【不限】,折扣【9】。(5分)第三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黄金会员】。设置购买次数【2】,平均客单价【不限】,总金额要大于等于【300】,折扣【8】。(5分)第四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钻石会员】。设置购买次数【5】,平均客单价【200】,总金额要大于等于【1200】,折扣【7】。(5分)第五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至尊会员】。设置购买次数【10】,平均客单价【300】,总金额要大于等于【3000】,折扣【6】。(5分)题目:根据销售数据报表给出某

6、食品类目宝贝最优定价操作要求:开设店铺,设置店铺类型为食品类目,然后按以下要求发布一款竹炭花生商品。产品的成本价为20元,要求有53%及以上的毛利率。以下是近一个月同款竹炭花生在四周时间内的售价、广告费及销量数据(排除节日等其他因素),请根据数据信息选择客件数大于1.5,且销售转化率大于1.5%的商品,然后设置整数的定价范围。(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店铺商品售价(元)访客数(个)销售笔数(单)销售数量(个)广告投放(元)竹炭花生1395000110160800竹炭花生24235006092800竹炭花生345250038571

7、000竹炭花生449200027391000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设置店铺类型为食品类目;(3分)第二步,发布一款商品,标题為【竹炭花生】。(5分)第三步,商品的定价范围在43~45之间。外其余信息任意填写。(12分)题目:根据销售数据报表设置某厨房/餐饮用具类宝贝的标题操作要求:开设店铺,设置店铺类型为厨房/餐饮用具类目,然后按以下要求发布一款55度保温杯商品。以下是近一个月平台保温杯的访问量及销量数据,请根据数据信息选择转化率大于1%,且客单价大于100元的关键词,未达标关键词不能写入标题。(未要求信

8、息请自定义)关键词PV(次)IP(个)UV(次)销售量(单)销售额(元)真空保温杯不锈钢保温杯22257双层隔热保温杯55度保温杯关键词PV(次)IP(个)UV(次)销售量(单)销售额(元)真空保温杯5408013205

当前文档最多预览五页,下载文档查看全文

此文档下载收益归作者所有

当前文档最多预览五页,下载文档查看全文
温馨提示:
1. 部分包含数学公式或PPT动画的文件,查看预览时可能会显示错乱或异常,文件下载后无此问题,请放心下载。
2. 本文档由用户上传,版权归属用户,天天文库负责整理代发布。如果您对本文档版权有争议请及时联系客服。
3. 下载前请仔细阅读文档内容,确认文档内容符合您的需求后进行下载,若出现内容与标题不符可向本站投诉处理。
4. 下载文档时可能由于网络波动等原因无法下载或下载错误,付费完成后未能成功下载的用户请联系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