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钻展,获取精准流量新)-yo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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时间:2019-08-0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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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玩转钻展,获取精准流量YOYO课程内容一、展位选择二、定向精准流量三、战略计划设置一、展位的选择和推荐展位选择流量目标人群预算一、展位的选择PV参考值日均浏览量和点击率选择大流量展位意味着有更大的机会获流量减小了买不到流量的几率流量PV一、展位的选择和推荐为什么我的钻展没有大流量展位呢?我想投放首焦一、展位的选择一、展位的选择和推荐优质展位淘宝首页淘宝旺旺站外无线淘宝首焦2、3、4旺旺每日弹窗焦点图1、2、3腾讯内容统发页大图无线淘宝app首焦焦点图2、3淘宝首页2屏右侧大图旺旺每日弹窗小图1、2PPS暂停页天猫ap

2、p首焦2焦点图右侧banner二旺旺聊天窗口右上角banner优酷视频暂停页淘宝首页3屏小图新浪微博首页底部通栏淘宝首页3屏通栏等新浪微博首页右侧推荐等一、展位的选择和推荐优质展位申请条件解读主营类目不属于禁止推广类目主营类目不属于禁止推广类目DSR评分均在4.5以上星级集市店:3钻以上天猫店:无要求好评率集市店:98%以上天猫店:无要求出售中的宝贝均在10件及以上违规均无任何违规记录纠纷退款率近30天纠纷退款率在0.003以下一、展位的选择和推荐优质展位的申请一、展位的选择和推荐目标人群—投其所好Where?你的客

3、户群经常浏览什么网站?目标人群一、展位的选择和推荐预算=出价(CPM)/1000*预期流量预算Budget练习:A掌柜年终大促活动,想通过钻展增加20万展现,目前的CPM是10,那么需要多少预算呢?练习Exercise答案:预算=10/1000*200000=2000答案Answer课程内容二、定向精准流量二、定向精准流量访客群体兴趣点钻展定向方式二、定向精准流量1、群体定向21大类目+价格高中低二、定向精准流量2、访客定向二、定向精准流量3、兴趣点定向二、定向精准流量(二)定向策略1、日常流量2、店铺促销3、品牌曝

4、光4、官方活动流量补充5、爆款打造6、狙击竞争对手二、定向精准流量1、日常流量日常流量自然流量付费流量直通车钻展淘客目的更精准稳定ROI转化率定向策略——兴趣点定向主推产品宝贝ID店内或行业内关联销售产品宝贝ID如:主推连衣裙,单品兴趣点显示连衣裙,则可以直接选择该定向。如:主推睫毛膏,可定向眼线液或睫毛夹的兴趣点。二、定向精准流量三个定向的测试群体、访客、兴趣点设置单独投放—兴趣点数据是检验测试的唯一标准二、定向精准流量2、以店铺促销为目的促销目的1、同时推广多款宝贝2、提高客单价3、增加关联销售4、清仓尾款多款产

5、品宝贝ID店内或行业内关联销售产品宝贝ID定向策略1、兴趣点定向2、访客定向自己店铺+同行近似产品店铺主推高销量产品加价;次推低销量产品酌情控制出价。比均价高的出价,引入流量二、定向精准流量3、以品牌曝光为目的目的1、增加品牌曝光频次2、消费者对品牌产生熟悉感3、提升认知度4、对ROI要求不高5、覆盖人群要广且精准定向策略1、主营类目为一级类目——群体+兴趣点+访客定向2、主营类目为二级以下类目——兴趣点+访客定向群体根据自己店铺或品牌的消费金额选择高中低兴趣点用自己店铺ID选择适合自己类目的兴趣点访客直接以自己店铺

6、为种子店铺来由系统自动生成合适的店铺人群二、定向精准流量4、以官方活动流量补充为目的官方活动流量较大,但分配到N家店铺则流量有限。消费者同期可比选择大。作用1、大面积覆盖2、多页面展示3、高峰时段追加补充计划4、全天候全地区展示群体关联类目定向+同价格区间群体如女装类目,除女装外,也要考虑美容、女鞋、女包等群体兴趣点通过自己或同行大店的ID,选出所有相关的一级及二级类目兴趣点全面覆盖,将网撒得更广访客将自己或同行大店作为种子店铺筛选更多同行的店铺作为访客定向,获取竞争对手的客户群体定向策略二、定向精准流量5、以爆款打

7、造为目的定向策略——兴趣点+访客定向兴趣点单品ID定向精准兴趣点产品关联性高的兴趣点注意主推产品的基础属性尽可能的关联性强如:补水类化妆品——补水面膜、补水化妆水、补水面霜等访客自己店铺同样主推同类产品的店铺二、定向精准流量6、以狙击竞争对手为目的目的1、截获竞争对手流量2、在目标消费者发现竞争对手之前,先一步展示给目标人群,缩短他们的购物路径兴趣点单品ID定向精准兴趣点从自己和对方店铺中挑选关联性较强的类目兴趣点如:狙击竞争对手的短款钱包——先获取竞争单品的兴趣点:短款钱包、真皮钱包、软质钱包等——再用店铺ID去选

8、择真皮包袋、敞口包等兴趣点,将自己店铺与对方店铺重合的兴趣点纳入其中访客将自己或同行大店作为种子店铺筛选更多同行的店铺作为访客定向,获取竞争对手的客户群体定向策略二、定向精准流量图片制作定向策略1、日常流量兴趣点定向2、店铺促销兴趣点+访客3、品牌曝光群体+访客+兴趣点4、官方活动流量补充群体+访客+兴趣点5、爆款打造兴趣点+访客6、狙击竞争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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